close


5月20日「遠雄左岸嘉年華」熱鬧起跑,由萬人演唱會揭開序幕,趁著天氣清朗的周末來自雙北地區的民眾與左岸城700多戶住戶漫步遠雄台東中秋烤肉食材左岸橋,齊聚華中橋畔河濱綠帶,感受「遠雄左岸」造鎮之美。



「遠雄左岸」花園城堡延伸至河濱區,無縫接軌頂級生活,與自然環境,白天賞鳥、觀景,享受1,300公頃河濱綠意;夜晚「遠雄左岸橋」燈光璀璨,與繁星夜空交織成一幅畫,夜騎在繁華似錦的河濱,展開一場專屬左岸的浪漫生活。為了嘉義安格斯牛肉台中名產介紹>日本人來台灣必買讓民眾眼見為憑,感受遠雄左岸造鎮之最的魅力,遠雄左岸嘉年華活動五月密集登場,一系列精采活動與民眾同樂。5月27日(周六)至28日(周日)遠雄左岸端午園遊會、6月4日(周日)親子童玩節。另外,舉辦遠雄左岸攝影比賽、遠雄左岸童樂繪比賽,提供民眾自由的創作空間並選拔優秀作品,進而感受到遠雄左岸烤肉宅配 大溪造鎮之美。活動網址:fgcity.com.tw。(工商時報)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kentvaleri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