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詩人泰戈爾曾說:「當我們大為謙卑的時候、便是最近於偉大的時候。」這句話用在泰國中華電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新北火鍋吃到飽CWT董事長林易審身上毫無違和感,這裡的重點並不是偉大,而是當他在描述過往經歷的時候,輕巧的將自己化為渺小的打工仔、一個企業裡的螺絲釘,但講述的卻是內化而深層的專業職能,更顯得林易審無比謙卑,而近於偉大便不是空口言。



回憶國高中階段,林易審表示因對資通訊領域充滿興趣,當同學們在課後自修或打球的時候,他都自己窩在電腦教室學習。此後,林易審的職涯發展也就離不開ICT領域。林易審的興趣,是他選擇ICT領域、成立事燒烤 龜山年菜推薦2018業體的關鍵,但單純的興趣,想支撐一個事業的順航,顯然一切還沒到位。兩年前,林易審因緣際會認識了在網通領域,長期耕耘無線領域的王振爵博士,林易審滿溢著欽佩,訴說王振爵在網通業界頗具聲望及年輕時駐泰與政府關係的經歷,在網通領域鑽研於射頻(RF)的開發及智慧城市規畫設計,在中國九江、印度的智慧城市計畫及愛上海、愛南京,一直到愛台灣的智全家春節禮盒慧無線規畫與建構。

對於王振爵的出現,林易審表示,在這開拓新事業領域,相互扶持信任,人生需要貴人,讓事業拼圖增添精采、更加完整。林易審鑑於台灣擁有優質的產品與高端的技術能力,但兩岸ICT市場已趨飽和,便決定從海外發展。從澳洲、泰國、新加坡及印尼走了一圈,基於泰國ICT市場仍有很大的發展潛力、教育程度高,且60%以上的人口都擁有華人血統,相對東南亞其它國家較不排華。此外,受惠中國一帶一路,四條泛亞高鐵將交會於曼谷,泰國因此成為未來東南亞的交通樞紐、黃金戰略基點,於是泰國便成為林易審海外發展的首站。2015年,在經過專業調研後,林易審選定擁有深厚在地基礎的泰國中華電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WT,以Jetstor江蘇捷科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參股的方式,取得CWT經營權,林易審的事業也算是正式啟程了。在林易審接手前,泰國中華電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WT主要業務僅止於純電信、電力基礎建設工程,而林易審決定重新整合以網通事業、新能源事業雙主軸,帶領公司朝向系統整合的新航道前行。在網通事業體部分,業務內容包含網通設備與智慧物聯網等。網通設備除代理台灣上市櫃網通產品,如WiFi AP/AC、LTE FI、Small Cell等產品及解決方案,且與專注於三網合一技術的RLT深圳市瑞吉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為漢先生,雙方共同合資成立Thailand Richer Link Tech Co., Ltd.,以Richer Link品牌主攻東南亞的廣電及電信市場,如FTTB、FTTH、OTT等產品與技術,未來更計畫以NB-IoT、RoLa的核心技術,搶攻智慧物聯網這塊大餅。在基礎建設工程部分,目前已承接泰國重大公共工程TOT(泰國電信)偏鄉無線覆蓋工程及最后一哩路工程(總預算高達130億泰銖),現忙於著手泰北18府的電信基礎工程建設,這可是泰國政府,為縮短城鄉資訊落差,照顧偏鄉的重大施政目標。在智慧物聯網部分,則著墨不少,以Smart Meter & AMR System、智慧交通、智慧城市與智慧校園等解決方案。已同TOT參與清邁智慧城市及皇后大學、清邁大學的智慧校園規畫。在新能源事業的部分,CWT已同地方農業合作社取得總計20MW太陽能電廠經2018年菜餐廳 台中營資格,目前正著手相關文件申請中,預計於明(2018)年3月建廠。但因為太陽能發電,泰國日平均發電約只有4.5小時,可售電時間受到自然環境及氣侯很大的限制,於是林易審也著手,未來SPP Hybrid小型混合式電廠的計畫,約在50MW~300MW之間的大小,主要包含風電、再生能源、生質發電以及其他乾淨能源等發電資源,使得在電力能源產出的方式更為多元,也因此能達到24小時可售電的目標。(工商時報)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kentvaleri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