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山人壽昨11日舉行南山台南廣場開工動土典禮,這不僅是南山在台南市第1個不動產投資開發案,也象徵南山進一步深耕南台灣的決心,預計2019年完工,打造古都城市台北濱江魚市新風貌,替市民帶來耳目一新的生活與消費體驗。



鶯歌團購美食南山台南廣場動土典禮熱鬧非凡,包括台南市經濟發展局局長方進呈、南山人壽總經理陳潤權、六福旅遊集團執行長莊豐如以及互助營造副董事長廖年祈等人共同見證動土儀式,並為工程順利進行來祈福,整個典禮過程隆重而圓滿。南山台南廣場面積1.69公頃,為台南都市計畫中的市場用地,座落於台南市西門路4段與立賢路1段交叉口,鄰近台南小北觀光夜市和成功夜市,具有交通便利的優勢,將結合台南古都獨特的歷史建築及深厚的文化作為規劃理念花蓮燒烤推薦,興建多功能商業大樓,預計將帶動周遭商圈升級轉型,為台南營造商業新意象。台中必買伴手禮年菜訂購 高雄

南山人壽總經理陳潤權表示,南山人壽秉持深耕台灣的理念,在經營本業的同時,持續透過不動產投資為國家、城市發展盡一份心力;南山台南廣場是南山人壽在台南市第1個開發興建案,期許能發揮企業力量挹注資源,為台南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及促進在地經濟繁榮發展。南山台南廣場是地下2樓至地上12樓的建築,將打造結合辦公、旅館、市場用途的多功能商業大樓,預定民國2019年完工,並邀請六福旅遊集團合作,引進專業的飯店管理與營運,顛覆傳統市場的經營模式;南山人壽近年積極透過投資不動產深耕在地發展,預估自2020年起將可帶來超過45億的年租金收入。(中國時報)




38A1E064AFF07E1D
arrow
arrow

    kentvaleri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