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勞動就業部30日發布報告稱,大陸打算聘請菲國家政服務人員,前往大陸北京、上海及廈門等5大城市就業,雙方正在研究提供菲律賓家政服務員月薪10萬比索(約人民幣1.3萬元、台幣6萬元)的可能性,中菲兩國將於9月進一步談判相2018電影買一送一2018關事宜。



大陸環球網引述《菲律賓星報》報導,菲律賓勞工部副部長杜米那表示,中國大使館的官員與勞工部討論了派遣菲律賓家政服務員到中國5個主要城市的可能性。這5個城市中包括了北京、上海和廈門。雙方正在研究為受聘的菲律賓家政服務員提供10萬比索月薪的可能性。報導說,大陸的一個代表團將在9月訪問菲律賓,進一步洽談有關派菲傭到中國的事宜。菲律賓勞工部官員表示,中國想聘請菲律賓家政服務員的其中一個原因是菲律賓人的英語能力對於提升小孩英文水平很有幫助。此外,「與其他國家的人相比,菲律賓人也國外刷卡現金回饋2018較溫和。」報導說,中國大使館官員也提到中菲兩國在杜特蒂總統的努力下改善了雙邊關係,因此,中方決定聘請菲律賓人,而非其他國籍的人。

菲傭的足跡可以說遍布全球,這與菲律賓多年來樹立起的「世界家政服務」品牌密不可分。菲律賓人非但不會瞧不起女傭,相反還覺得一個家庭有女性到海外務工,是件很光彩的事情,許多受教育程度高的女2018看電影買一送一性都願意出外當家傭。(工商時報)省錢信用卡比一比

哪一家信用卡最好




4D5584418E6132B1
arrow
arrow

    kentvaleri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