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縣竹南鎮后厝龍鳳宮是地方重要信仰中心,連續第4年泰山燒烤推薦舉辦萬尊媽祖環保踩街祈福,11日早上30輛三輪車載著媽祖神像,從龍鳳宮出發繞行竹南市區,沿途不放鞭炮,希望融入宗教媽祖文化,也能夠響應環保與健康觀念。

2018過年送禮推薦禮盒

后厝龍鳳宮昨天舉行萬尊媽祖環保踩街祈福,廟埕湧入各地陣頭和信眾,相當熱鬧擁擠,廟方點燃起馬炮後,遶境隊伍由電音三太子、醒獅團等打頭陣,載著媽祖神像的三輪車逐一出發繞行竹南市區,約下午3點返回龍鳳宮,全程近10公里,沿途完全不放鞭炮烤肉食材清單推薦。71歲康姓鎮民連續2年擔任三輪車司機,他說,負責載媽祖神像遶境很光榮,也能運動身體,而且沿途不放鞭炮,不製造噪音和垃圾,是對環境友善的楷模。

主辦單位龍鳳神轎文化協會理事長陳碧華表示,每年透過萬尊媽祖踩街祈福活動遶境竹南市區,為地方祈福保平安,多年來也頗受信眾好評,今年感謝地方各級單位補助經費,希望明年持續辦理,推廣媽祖文化及環保概念。(中國時報)

板橋火鍋吃到飽高雄名產介紹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kentvaleri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